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三台山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三台山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一陣清脆的鳥鳴將我從床上叫起,拉開窗帘,陽光那麼和煦,一切在陽光下都是那麼和諧。對面小妹妹烏黑的秀髮,在陽光下更顯秀美。來到陽台,花草似乎還在淋浴風和陽光。

  來到小蜜蜂作文樂園,老師笑呵呵告訴我們:“我們今天去三台山公園‘八萬里長征’。”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頓時歡呼雀躍。

  “八萬里長征”分為“騎車軍”“走路軍”,我十分榮幸的當上了“走路軍”里的女兵,陳老師也當上了“走路軍”女兵的隊長。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來到漚江河畔,我們走在江邊的小木橋上,腳踏在上面咚咚響,別有風味。

  這時,陳隊長舉起了照相機,我和“戰友”們爭先恐後衝上去擺姿勢。照了相,突然一個“戰友”說:“如果不看橋,像踩在水上一樣!”我聽了立馬將頭轉過江面,確實,如同我是一個大俠輕鬆自如的走在江面。江面上的漣漪如同在向我們點頭。

  過了一些時間,我們來到了山腳下,一座大門屹立在我們眼前,“三台山”這三個大字格外搶眼。

  我們稍微休息了一會,便繼續“長征”。

  這時,不知哪個同學拿了一個游泳圈大小的泡沫圈套在了我頭上。

  這次的旅行最好玩的還是遊戲——扔球。

  扔球這個遊戲可不能少了我頭上的泡沫圈,投球的人有五次機會,扔進一次就可以有獎勵。

  我跑上前排了個第二。馬上就到我了,我站在大約離泡沫圈一米的地方。

  “好了!”做好準備,我摸了摸我手上的球。第一次,我使勁一扔,好了,快進了,這時球卻脫離了航線,不好,球出界了!第二次,我輕輕的一扔,不好,力度不夠,只扔了50厘米左右。第三次,我乾脆隨意一扔,突然球從泡沫圈中間穿過再落下,“好樣的。”球進了。

  三台山之旅真有趣。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五年級:李一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三台山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三台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