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 

  一座優雅寧靜的別墅里,月光輕輕籠罩在一個少女的身上,旁邊有一個管家的人物在報着什麼…… 

  “小姐,明早您要去聖璃學院報道,接着下午老爺有一場新聞發布會要您出席,還有晚上您要陪同老爺夫人出席許董事辦的酒宴。哦,對了,您中午用完餐還要去多倫老師那裡學習音樂,或許還要聽講座……” 

  少女的眼眸澄澈透亮不帶一絲雜質,水波流轉,朱唇微啟:“怎麼還會有這麼多活動?我不是刪掉了很多了嗎?” 

  元管家合上行程表,恭敬的說:“因為是有很多老爺的朋友以及生意上的夥伴舉辦的,不好推脫,所以……”他也心疼啊,小姐這麼小的年齡就這麼勞累…… 

  元璃梔一副瞭然的樣子,未語,眼中卻拂過一絲淡淡的嘲諷。她看了一眼元管家,輕輕地說道:“酒席這項給去掉,就說我身體微些不適。”儘管是那麼輕的聲音,但卻有些許命令的意味,直達人心底。 

  元管家有些為難:“可是,這恐怕不太好把?” 

  璃梔琥珀色的眸子在元管家身上打轉:“很為難嗎?” 

  “呃……不是,但是……”元管家支支吾吾的。 

  璃梔不給元管家說話的機會了,揚長而去,只聽見聲音傳來:“那就行了,不用對我說但是!” 

  元管家苦笑,但又對璃梔心生了幾分憐惜:“小姐是他看着長大了,從小,就一直在壓抑着自己的性格。唉,小姐,你這是何苦啊?

您正在瀏覽: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