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那是一個迷人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那是一個迷人的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夏天的早晨,我推開大門,一陣清爽的晨風拂在我的臉上,我不由得邁開步子,向學校走去。

  一路上,陽光明媚,小花向我微笑,嫩草向我點頭,柳樹向我招手,這使我的心情更加愉快,於是我蹦蹦跳跳地走向學校。

  不一會兒,一個美麗的地方映入我的眼帘??學校。學校里開滿了鮮花,紅的。黃的。紫的和藍的,數不勝數。它們猶如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姑娘正在隨風舞蹈。

  小草也不遜色,它們一個與一個拉着小手,輕輕地躺在地上,享受溫暖的陽光。

  這時,從教學樓里走出幾個身穿花衣服的小同學,遠看真像是一朵朵鮮花。只見他們有的拿着小樹苗,有的扛着小鏟子,還有的提着水桶,走向一塊空地。不一會,他們就忙活開了。有點挖洞,有的栽小樹苗,還有的在澆水。但是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一個身穿粉紅裙子的小姑娘。她先在一塊木板上寫着“保護樹木”的四個打字,隨後小心翼翼地把木板掛在一棵小樹苗上。

  看到這裡,我情不自禁地讚歎到:“啊!他們真像一個個開得正燦爛的鮮花,感染着小樹,更感染了我們人類的一切,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麗。輝煌!”心想,這真是一個迷人的早晨,雖然沒有梅花梨樹,卻有一個個勝過春天景色的“鮮花”。

您正在瀏覽: 夏天,那是一個迷人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那是一個迷人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