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之心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之心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魔法之心的第一集,名額已經被選完了,下次會出來新的報名表,所以沒選的人千萬不要失望哦!報名表是好,但是主要的是故事啊!所以請大家多看守護之心,多評分啊! 

  這時一個名字很奇特的小學,叫做:守護(兔兔tuto00)。 

  我是一個新來的轉學生,叫:昕雨?。 

  一天晚上,我正在家裡吃晚飯。“啊!姐姐。妖怪!”我的妹妹甜心叫到。“不是妖怪!”我嚇了一跳,一看,電視里的瑪莉夫人說:“不是妖怪,守護甜心是你們的朋友!”我看了電視滿腦子都是守護甜心,飯吃到一半就回到了房間,自言自語的說:“怎麼回事啊?我怎麼會看這種電視啊!這不是我的性格啊!”我看到了漫天的星星許願道:“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守護甜心,請你們也讓我的守護甜心降臨吧!為了成為我夢想中的自己。” 

  “啊!這是什麼?3個蛋!”紅的、藍的、綠的…。

您正在瀏覽: 《魔法之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之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