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外飛來小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飛來小精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樂兒和小靈通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這天,他們在小靈通的房間里玩耍。忽然,他們好像看到了一個紫色的影子閃過,可樂兒都快被嚇哭了。小靈通安慰她說:“別怕啊,有我呢。”門上倒掛着一個長着翅膀的小精靈,說:“Hellow。”呀,這一聲,可把可樂兒嚇了一大跳。小精靈又說了:“我叫艾菲,是精靈家族中最好客的一位哦。”小靈通試着答話:“我叫小靈通,是一個男孩;她叫可樂兒,是一個膽小的女孩。”小靈通故意把“膽小的”強調地特別重。“呵,”艾菲說“她膽小,你也不見得有多麼勇敢哦。”小靈通臉一下紅到耳根。 

  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過去了,而小靈通.可樂兒和艾菲也處得非常融洽了。壞消息總是在人不知不覺中來臨,壞消息傳到了他們身邊:精靈族和宇宙垃圾團展開了一場讓人恐懼的戰鬥,艾菲要去參戰。 

  艾菲對這件事非常重視,可她仍然給了他們一個顯示儀,作用是可以看到艾菲和宇宙垃圾團的戰鬥。過了一會兒,顯示儀有了滴滴聲。電視自動打開了,一個場面出現在他們眼前: 

  小精靈們使出全身的招數,終於把垃圾全部消失,包括宇宙垃圾團。可是她——艾菲——卻在這場戰爭中犧牲了。後來,傳來了一首詩歌: 

  啦啦啦 

  啦啦啦 

  窗外飛來小精靈 

  紫色的身體,白色的翅膀 

  和人類一樣可以 

  玩得開心 

  天天快樂 

  天天幸福 

  天天生活在愉快中 

  不要指責她 

  不盡精靈職責 

  可她卻 

  為了保護宇宙 

  在宇宙邊緣 

  —— 

  消失 

  人們懷戀她 

  她不會回來 

  她一定升上天堂 

  人們也不知道,這首小詩是誰傳開的

您正在瀏覽: 窗外飛來小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飛來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