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爆笑]天外飛仙(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笑]天外飛仙(上)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爆笑]天外飛仙(上) 標籤:爆笑作文



  “月圓之夜,紫禁之顛,一劍西來,天外飛仙。”一個手持木棍頭貼膏藥的人與另一個人對立站着,而另外兩人正在觀看。

  “叭”,手持木棍也就是大家熟悉的人物葉孤城,標準式地來了個“豬啃泥。”(他屬豬)四周立刻探出幾十張人臉,其一就是我。我大吵着走了過去:“你想什麼呀你,連《大內密探零零發》都演不好,到時長劇表演怎麼辦?”

  “KAO!”扮葉城的良走了過來,“你奶奶的,就會發牢騷,你倒是開個眼看看呀!為了省那兩毛錢用泥土和尿來當膏藥,你不試試,貼得我頭都黃了,還有這破棍啊,天外飛仙,還沒等你舞到一半兒就 被削斷了!即使舞完了又怎麼樣?一槍過去什麼都不剩,都啥年代了。”

  “嘿嘿,天外飛仙可不是你能想像得到的!”

  幾十人面面相覷,剛才並沒人說話。

  那是……“哇”,嗖的一聲人就不見了,一點兒也不比四大高手慢。 一

  “兒子,吃早餐了!”

  “我飽了!”

  “那你餓了再吃吧,我上班了,兒子拜拜!”

  “喂!”我趕緊衝出門口,可人已經不見了,往窗檯下一望,竟然已經跑到了公司門口了,我立刻打了個電話,指責她連泡屎都不留,她卻叫我看桌面,我嘔,我媽竟真留了泡屎給我!(純屬虛構)

  細心的我發現了另一樣食物,但又餿又臭,狗都不會看,“但我是人!”我安慰了自己,硬是做出了一個壯舉??還是去外面吃吧!

  一通亂塞之後,我來到了學校,圍觀的人群在校園裡扎着,我頂不住好奇好,跑去觀看。

  不知是誰喊了聲:“天外飛仙來了??”我一下子驚出一身冷汗。我吐死!一個老太婆立刻走了過來,指着要我為嘔吐物付出代價,我趁她不備,給吸了回去,雖然倒盡胃口,但畢竟省了一毛錢。 二

  前面是一架飛碟,門口緊閉,不一會才打開,一個丑得不得了的外星人走了出來,吼了一聲:“快把錢給拿,不然老子給命了!”一個8歲的女孩立刻反駁:“叔叔你說錯了,讓我好好幫你上一課……”不一會兒,外星人的慘叫聲便不絕於耳,想必它沒有受過教育~呵呵。

  不少人已經躥進了飛碟,一些人已經被擠得上吐下瀉,我最快,瞄準了一個按鈕按下去。突然間警鈴大作:“飛船自爆倒計時5、4、3、2、1呵呵,開個玩笑而已。剛才聽到聲音並掉了眼淚的男生立刻跳了起來,群毆那台機器,一些人都捶得手麻木,一段時間后,腫脹的機器出現在我眼前。

  “天外飛仙!”機器突然發出一聲怒吼!我這才發現,按鈕下是“夫處飛先”四字。那小妹妹剛上來,一見那三錯別字,立刻把外星人拖到了陰密的林叢中,“啊,救我呀,地球不好玩呀!哇!” 飛碟頂上突然冒出一道光束,直照到阿良,一段聲音響起:“嘿嘿,天外飛仙可不是你能想像得到的!”阿良一聽,腿一軟,單膝跪了下來,頂上傳出了下來,頂上傳出了一陣笑聲。“看什麼看,系鞋帶也有錯?!”“我倒!天呀,我還以為他是系右邊鞋帶,想不到他系的是左邊。

  “哈!”阿良系好后正準備下飛碟,突然靜住不動了,嘴巴張得無比巨大。

您正在瀏覽: [爆笑]天外飛仙(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笑]天外飛仙(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