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我今天看到了一句話,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喜歡上了這句話。這句話就是,努力是人物,頹廢是廢物。

  真的越來越喜歡這句話了,越看越有味道。雖然剛開始看的話,挺冷漠也挺殘酷的,可是你仔細想想不就是這個道理嗎,我們這個社會本來也就是冷漠殘酷的。社會那樣殘酷,腳步邁的如此之快,我們如果不努力,一直頹廢,不肯好好努力不就是廢物嗎?如果你不努力,你都不願意努力,這個社會上你就根本沒有利用的價值,那麼你到底有什麼用?沒有利用價值的人, 終究會慢慢被這個時代的潮流所淘汰,最終一事無成。這或許就是這個時代讓我們明白的東西,我們不得不努力,也必須要努力。為了我們自己所有想要的,為了我們所渴求的,我們的腳步要一直前進。

  努力了你就是個人物,所有人都會尊敬你崇拜你。因為強者值得尊敬和崇拜,你只要努力,沒什麼不行。你如果不肯努力,你現在放縱自己,那麼到最後痛苦的就是你了。你現在是開心了,放縱了你自己,懶散了你自己,每天頹廢的都很開心,揮霍着大把的時間,可是到最後痛苦的就只有你,因為你自己對你的人生,對你的生活做出了抉擇,到最後也是你要負責人的時候了。你必須要對自己的所有行為負責人, 因為是你做出的選擇, 那麼你就要付出相對應的代價。這就是這個殘酷的社會。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句話啊,感覺它帶給了我一種無形的鬥志,讓我繼續努力着。努力了你就是個人物,頹廢了,你就是個廢物,再也扶不起來。好好努力吧,想做人物還是廢物其實也都是你自己決定的!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