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進行ing,還有十幾分鐘就結束,雖然我知道電影絕非這麼簡單,要不然不會花大量心血砸,但是我說不出裡面的再深沉含義。

  我知道,已經有很多人對這部電影下定義,或感性或理性,或從局部角度或從國際角度。但是我知道,如果不是學政治,沒有學習政治的所謂宗教與歷史有關戰爭的各種可觀認識,內心深處不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感覺我可能懂這部電影。

  其實漸漸地,可能看電影不再只是單純地停留在表面上的喜怒哀樂感動於溫暖愛意了吧。

  女孩開口說話后叫的是叔叔,也是她這一生第一次開口叫的詞。之前看過一部關於友情的電影,一個不會走路的小孩,最後在大自然和友人的催使下,神奇地站了起來,而女孩,因愛,因感恩。

  生活中又何嘗不是這樣,心懷感恩,心懷善意,力量會很強大,超乎你想像。

您正在瀏覽: 隨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