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新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新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是我學習的樂園,是我溫暖的家。如今,它穿了一套“新服裝”。

  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煥然一新整潔漂亮的校園。我走進了“娛樂場所”——操場。那兒籃球場全變了,穿着一身“綠衣裳”,方法更有活力了!再向左走,一個嶄新的球門出現在我眼前,彷彿是一個白衣天使!再向前看,又是另一個運動的天地。壞繞“娛樂場所”的四周,一股清香刺鼻而入,使你不得不多停留會兒。從前那是個髒兮兮的“娛樂場所”。沒有任何同學喜歡它,沒有任何新東西,只有一地泥沙,每當風衣亂,不亞於沙城暴,吹得我們睜不開眼,更不敢開口說話。如今,它卻變了摸樣。它變得整潔,惹人喜愛了!因為它全身不同了,變成了我心中那摸樣。雖然不是那麼完美,可真的是今非昔比號。比以前更科技了!看看地板,它是那麼的光滑,那麼的潔白。桌椅全換了,不再是以前那凹凸不平的了。而是納入百鍊丹斯光滑,還可以照出人影呢!以前,我們都是兩人一張,時常會為搶佔“地盤”而傷感情。可如今不會了,因為都是一人一張。強也變了,它不再是黑乎乎的,髒兮兮的。而是潔白如玉了!黑板邊裝上了“新型電視”,它是觸屏的,很科技吧!在走向紫藤長廊。這時正是秋天,長廊上邊的紫花兒,它們在微風姐姐的幫助下,翩翩起舞,它們彷彿是花兒世界中最美麗、最純潔、最優雅的公主。想不熟悉它們的人炫耀自己的身份。

  我愛現在這個美麗的校園!啊!我心愛的校園,你是我心中的樂園,你更使我成長的搖籃!

  岩頭鎮小五年級:陳刃心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新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