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昨天總算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證明了褻瀆時間的代價是很慘重的。

  昨天早上就在給他們補習,然後中午的時候就開始和老哥聊天,那真是快樂的時光,後來我打算去睡覺了,因為家裡就我一個人的時候總想着睡覺,自己這段時間手機不是習慣性關機嗎?其實關機真的可以給自己更多的時間與空間,總覺得我把手機關掉后,不僅騰出了不少時間,我生活的空間也大了。也開始出現了耐心與好脾氣。

  可是後來小胖來找我了,其實呢,我是知道她給我發消息的,當時她發了朋友圈說家裡沒電,所以她發現還是出門好些,但我們在鬧矛盾啊,我們都說好了最近不要來往,不要讓彼此的壞情緒影響彼此,雖然我覺得更多的壞脾氣來源於我,更多矛盾始於我,但是我也覺得他有錯,即便他真的有時候可愛到讓人心酸,即便她更多時候是我的快樂源泉,但是我就是覺得我們不應該總是這麼頻繁接觸,後來呢,她還是給我發消息問我說我們吃午飯了嗎?

  因為當時剛好在關機中,所以也沒有回,其實我是想自己一個人靜靜的,但是後來他還是來了,其實我不想她來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真的很排斥他過來我家,如果媽媽知道他來我家是幹什麼然後帶我幹什麼大概也不會讓他來我家吧,可我連拒絕的勇氣都沒有,我做不到拒絕,我覺得他被他的好綁架了。

  後來真的因為他的到來我就不能好好安排自己的行程了。其實我還是有點生氣的吧,他來我家也只是顧着玩自己的手機,有時候還叫我不要去打擾到他?真的挺無奈的,但畢竟他是自己一個人在家嗎。然後他家又是在十一樓,他的家裡人一般不會在家,然後自己又會因為他總是孤獨一個人而心軟。

  其實也有朋友跟我說她老是往他們家跑,但是有什麼辦法,自己也不能趕他走。我只是覺得如果你要去一個人的家裡,至少你得先尊重好對方,畢竟你不是在自己的地盤。

您正在瀏覽: 隨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