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馬上就又要考試了。

  前幾天還覺得,30號才考試,這還有二十多天可以玩耍。這有一晃,就剩下7天了。突然發現自己好多知識都不懂,英語看不懂語法,歷史、政治背不會知識點,物理題目還不會寫,語文詩詞賞析還沒有背過。就這樣慌了,慌得手足無措。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去對待這一切。

  這次可是期末考試,可不是平時那種臨時抱個佛腳就能通過的,這可是決定下學期一學期命運的關鍵。如果考好了,那暑假能玩到瘋,下學期還能分個好班。考不好了,整個暑假都要看着父母的臉色,在輔導班裡度過余假,而且初三整個學期都會被同學鄙夷。苦惱。

  忽然發現自己在這個學校里就剩下一年的時間了,只要過了這一年,學校我就回不去了,校門也再也不為我打開了。我還沒有準備好去脫離義務教育,真正的面對社會。惶恐。

  我該如何。

您正在瀏覽: 隨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