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恩。10.23 20.45 此刻!

  在校此刻的我,是否,在任性地說,好累啊,想家。

  在家的我,真心地,接收知識的能力更強,但是,我知道,將來的我,應該是在外面接收某些能力,所以,我必須適應。我的計劃,全盤被打亂。

  本來是打算,從八點開始背誦到十點,但是,媽媽把我拉出去了,把我哄出去,卻我怎麼拉她回家都拉不回來。

  我知道,媽媽只不過是想讓自己不要圍着書本繞罷了。出去了半個小時,本來媽媽還要往反方向走,硬是被我拉回家。因為我知道,我不可以任性。再任性,等我的就是一巴掌了!

  昨天,那朋友,以後就稱她為W朋友吧,畢竟好友,在這個白雲飄飄網裡有個專屬稱謂就是好友,她,也是一個經常提到的朋友,就稱W吧,她說,她期待我期中過後的好消息。

  其實,想到期中,有點莫名的激動,因為一直認為,一旦期中后就可以回家,但是,老師說,期中后我們要補課,他不用家訪,真是皆大歡喜。呵呵,要補課。所以,每次想到都會有點小傷感。期中后,我的心情沒有人知道。吶!

  其實,我沒有多少把握,你可知道?但是,我必須給自己打氣,因為我知道,我的狀態可以直接影響我的成績,我的自信可以間接影響我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隨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