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下午,本是想要寫文的,但是後來發現自己想到的不能聯繫到一塊,最後又發生了一些讓自己失望的事情,結果心情不好跑出去買零食,再後來就到了吃飯時間。然後一直看電影看到現在。

  看了《萬物理論》,不知為什麼,特別感動。感動於女主人公的不離不棄,感動於史蒂芬的頑強與他的最強大腦,感動於愛情可以改變一個人,可以改變這個世界,感動於其實身殘志堅不是說著那麼簡單,那是經歷了多大的心裡鬥爭后才表現出來的。其實,有些事情需要天賦,但往往會發生天妒英才的事情,那個時候,真的跟自己的抗壓能力有關了。

  又一次生病,感覺上次的病還沒來得及完全康復,又遇上一次生病的熱潮。無奈死。但能怎樣呢。堅強咯。

  看完之後跟好友說nice。好友說她得補她的數學練習冊。落下了四個課時沒有完成,結果還被老師抽到,明天晚上就得交。她說一首涼涼送給自己。上個星期月說準備數學競賽,所以也一直沒有時間。

  沒有誰是很容易的。

您正在瀏覽: 隨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