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唉,很多時候的我們吧,都很貪玩。但我覺得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因為是人他就一定會有七情六慾,七情六慾更是我們人無法抑制的東西。

  可是很多時候吧,我覺得我們人也要學會抑制住自己的貪玩啊,我們也必須要有自控能力和抑制住自己的能力,這是我們必須要去培養的。是的,人天性貪玩是沒錯。可是你怎麼不想想,為什麼別人貪玩的人就能抑制住自己,在那裡好好學習啊。可是為什麼你卻總是抑制不住自己,總是控制不住的跑到外面去玩啊?為什麼啊?為什麼別人抑制住自己的人就成功了,可是為什麼你卻一直在失敗呢?很多時候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地反思過,這到底是為什麼呢?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自己清楚嗎?說到底,就是別人可以控制住自己貪玩的慾望,別人可以讓這個貪玩的想法不滋生出來,可以遏制這種想法的產生。可是我們似乎不行,為什麼我們的自制能力就那麼差呢?為什麼我們會沒有別人優秀呢?

  那是因為別人總是在努力的抑制住自己的一些慾望,可是我們總是選擇放縱自己,讓我們貪玩了一次又一次。別人在努力的時候,你卻還在玩, 這樣長此以往,你到底怎麼會有進步呢?你有怎麼能夠有進步呢?貪玩的人只會慢慢的墮落,成長這個詞語離他們的距離很遠。很多時候,不是我們不能控制住自己,而是我們不想控制住自己吧。我們總是想告訴自己,再多玩一會兒,自己一會兒就努力了。可是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啊?我們總是告訴自己,過一會兒再努力也不遲。可是現在的你必須清楚地知道,如果你過會兒在努力,那麼一切就遲了。時間是最冷酷的東西,它才不會停留下腳步去等一個壞孩子呢。

  如果你能抑制住自己貪玩的想法,那麼就有了你成功的第一步,慢慢的好好努力,你也會比別人優秀。

您正在瀏覽: 隨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