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月,有個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有個母親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月,花兒盛開的季節;五月,陽光和煦的季節;五月,充滿母愛的季節;五月,感恩的季節。

  踏過春夏秋冬的節拍,搖響心靈的風鈴。母親,這個偉大而響亮的名字!母親,這個飽經風霜的偉人!

  晨曦中,母親的雙鬢銀絲劃破黑暗,指引黎明;星空下,母親深邃而明亮的雙眼照亮孩子歸時的路;風雨中,母親那博大的胸懷,溫暖了寒冷中飄零不定的心。

  母親啊!我的母親。

  你以春蠶的精神,養育着你的兒女;你以蠟炬的無私,奉獻着你的兒女。“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詮釋了你生命的不朽!

  當我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總有一雙希望之手,在千鈞一髮之際拯救了我;當我在喜悅中迷失了自我,總有一雙眼睛,在茫茫人海之中使我謙虛內斂;當我身在異國他鄉時,總有一個牽挂在夢中縈繞;當我在考場上奮筆疾書時,總有一個關切的眼神使我鎮定自若,發揮自如……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誰都想擁有。然而,大愛在身旁,我們卻不知,身在福中不知福。多少希望、多少關懷、多少溫暖讓我們自己殘忍的扼殺!

您正在瀏覽: 五月,有個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有個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