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盤龍完整續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龍完整續集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時間,龍的軍隊如雷霆閃電般沖向了我們,我們自然也是不甘示弱,“驚天浪濤殺!”我先殺出了一條血路,將士們士氣大振,英勇無比。

  ……

  不一會兒,這兒便是血流成河,樹是紅的,花是紅的,就連那天空中飛翔的鳥兒似乎也是紅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內心突然湧上一股內疚感……

  現在已經是半夜了,敵我軍隊,死的死,傷的傷,霹靂火,夢,華好不容易幹掉了五大惡魔,不過受了重傷,只有華和夢能勉強作戰。

  “龍,認輸吧!現在三對一,你沒有勝算了!”

  “天,你的確厲害,不過老天還是眷顧我的,哈哈哈哈!天,抬頭看看吧!”

  月亮的光全照射在龍一人身上,而龍的身體正在發生變化……

  “糟了!夢,華,快上!”

  我們衝上前去,可是這一切都太晚了,龍的四周銀光四射。“啊!”只聽龍怒吼一聲,他成了盤龍,盡情地飛舞於夜空,:“哈哈!二十年,二十年,二十年呀!我終於等來了這一天!凌天,博華,綺夢,你們的傳奇到此結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快過來!”霹靂火用它僅存的一點力氣喊道,:“天,快拿出我的後備儲藏能源,快呀!”

  “然後呢!”

  “吃下它!”

  “什麼!吃!!!”

  “快呀,哪那麼多廢話!”

  “奧!”我吃下了能源,:“啊啊啊啊!!!”頓時,我感覺全身充滿了力量。

  “天,現在你與華,夢使出你們每個人自己的絕招,然後…然後…啊!”霹靂火慘叫一聲,永遠地倒下了。

  “臭東西!還不死!”龍一個神龍擺尾解決了霹靂火。

  “你這個畜生!我滅了你!華,夢來吧!為了這個世界,為了霹靂火,為了那死去的千千萬萬的將士們!!!”

  “驚天浪濤殺!!!”(天)

  “破空寒冰砍!!!”(華)

  “天羽屠龍舞!!!”(夢)

  “哼!雕蟲小技!暴風星雲裂!!!”

  剎那間,天昏地暗,雷聲轟鳴,狂風大作!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昏暗的天空顯現出五個金黃的大字:旋,風,劈,天,斬!!!我與華,夢融合成了一道光,直向龍劈去。

  “啊!”龍被打回原形,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為什麼!為什麼!我為什麼會輸!我做錯了什麼!天,我恨你,我恨你們人類!”

  “自作孽,不可活!你塗炭生靈,胡作非為,難道這些還不夠嗎!”華反駁道。

  “我為什麼會這麼做,不全是因為你們這些可恨的人類嗎!難道你們就是地球的主宰!你們一切看不慣的生物就沒有生存的權利嗎?我恨你們!我恨你們!!!我恨……”龍帶着怨恨永遠的離去了……

  結局

  一場大戰終於過去了,龍死了,地球中心也恢復了往日的安寧,大家都過上了幸福和平的生活。

  由於龍的魔法解除了,老媽恢復了記憶,老爸不再被囚禁,我們都回到了現實世界中,過上了快樂的日子!

  經歷了這麼多的波折,我和老爸解散了十三區,因為如今我想地球不只屬於人類……

  福建泉州永春縣魁斗小學五年級:謝哲凱

您正在瀏覽: 盤龍完整續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龍完整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