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釣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們一家人要和爸爸的朋友到榕竹山莊去釣魚。

  我和弟弟興高采烈地坐上麵包車,一面看看到達目的地沒有,一邊欣賞着郊外的美麗景色。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榕竹山莊。啊!這兒可真美啊!有粉紅色的角花,喇叭似的牽牛花,淺黃色的野花……這時,我突然看見了一件圍着鐵欄杆的小屋,裡面陸陸續續地傳來各種叫聲,聽!“嘎嘎”,“嘰嘰”,“哇哇哇”,就像奏一曲交響樂。我走過去一看,呵!原來是一些家禽,裡面有山雞、孔雀、大白鵝……幾隻大白鵝見我走來,也大搖大擺地走過來。我連忙拔了幾根草給它們吃,沒想到,他們為了食物爭先恐後地搶着,最後竟“大打出手”。不過,最後還是被大的搶去了,那些小鵝只好悻悻地走開了。

  然後,我們又租了幾根魚竿,準備去釣魚。爸爸的朋友剛把魚竿放下水,就釣到了一條活蹦亂跳的大魚,我們可樂了。不一會兒,爸爸也釣到了幾條魚。可是,我還是什麼也沒有釣到,沒辦法,我只好耐心地等待着。這時,我忽然發現魚竿有點顫動,我馬上提起來,可惜已經太晚了——魚溜走了。爸爸告訴我,釣魚要有耐心,還要注意魚竿的動靜。於是,我吸取了這次教訓,反覆嘗試了好多次,終於釣到了一條魚。這時,魚餌剛好用完了,怎麼辦呢?忽然,我發現一條小魚死了。這時,我腦子冒出了個怪主意——用死魚當魚餌,來個“死魚換活魚”。於是,我把死魚放在魚鉤上,沒想到,還真釣到一條活魚(這可不是吹牛哦!)。“啊!”我高興的叫了起來。

  啊!這一天我過得真開心呀!

  墩南小學五年級: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快樂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