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黃泳鑫,是五年級學生,八月六號的天氣不錯,我、我爸、幺爸、苟叔叔等人打算去釣魚。

  因為我們起太晚了,所以沒有趕上“前兩輛車”我暈!可是也不用擔心因為幺爸讓人來接我們了的這是“第三班車”。

  我們上車后,走到了我老家潼南,要到終點站了。可是,因為是第一次走這一條路,所以我們總是問路,總是走錯路。路十分崎嶇,一會上一會下,還有很多急轉彎。轉的我頭都暈了。

  到了目的地,幺爸他們已經叫我們一起去吃飯了,上午就沒有釣到魚,可幺爸釣到了五條大魚了!我很高興因為不管有沒有釣到魚都有一條魚了,耶!

  吃完午飯,我們又回到釣魚的地方,繼續釣魚。

  因為釣魚要等很久,所以我爸爸他們打起了鬥地主,我也玩起了手機。突然,一個小妹妹發現了一根魚竿在動,就叫了我幺爸,幺爸就叫苟叔叔去拉,我也拿上網去網魚,苟叔叔一把魚拉到岸邊我就把魚一網,魚就上來了,幺爸說:“這條魚太小了,把他放了吧。我的第一條魚就因為太小就被放了。

  我們繼續自己玩自己的,後來魚竿一根一根的顫動,我們忙得不可開交。

  在7月8號,我們釣了十多條魚,一家有一到兩條魚。我和我爸拿了魚就回家了。

  7月8號是快樂的一天。

  歇檯子小學五年級:黃泳鑫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