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釣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釣魚 

  建湖縣上岡小學四(3)班 

  於逸 

  下午,爸爸帶我去釣魚。 

  我們在柳樹蔭下灑下魚餌。爸爸說:“等十到二十分鐘,魚就會游來。”然後他教我把蚯蚓鉤到魚鉤上。等了一會兒,我和爸爸揮起魚竿,把釣竿甩進河裡。過了幾分鐘,爸爸的魚竿動了起來,他先等了等,然後用力一拉。釣上來一條大鯉魚。爸爸把魚拿下來,又把魚竿甩進河裡。我見爸爸釣了一條大魚,自己很着急,突然我的魚竿動了起來,我立即一拉,居然什麼都沒有。我發怒了,大吼:“這是什麼鬼東西,我不釣了。”說著,便把魚竿扔在地上,生着悶氣。一旁的爸爸,見我發著牢騷,便意味深長地說:“兒子,釣魚要有耐心,像你這樣,是絕對釣不到魚的。” 

  我聽了,就按着爸爸所說的去做,重把蚯蚓鉤到釣鉤上,揮起魚竿甩進河裡,耐心的等,心裡一直在說:“魚兒、魚兒、快上鉤。”大約過了十分鐘,我的魚竿動了,我正準備拉,爸說:“再等一等。”這次,我的魚竿強烈震動。“可以了!”只聽爸爸話音剛落,我用力一拉,“太棒了,終於釣到了一條大鯉魚!”我興奮喊道。 

  通過這個事後,我明白了做事要有耐心,不能急躁,否則將一事無成。我要銘記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