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曉剛去釣魚,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幫我準備好釣竿和魚鉤,我們一起去到了河邊。我們選了一塊魚群密集的地方,開始釣魚,不一會兒,一群魚兒游向我放下的魚餌,我激動的大聲說:“曉剛,這裡好多魚啊!”曉剛把手放到嘴邊輕輕說:“噓……”結果太遲了,魚兒都遊走了。我嘆了一口氣,繼續耐心的釣魚。不久,又有一群魚兒遊了過來,這次我靜靜的等着。

  突然,我的魚鉤猛的向前抖了一下,我心裡想:嘿嘿,這次一定是釣到魚了。我小聲的向曉剛說:“我釣到魚了!”曉剛也輕輕的走過來,和我一起靜靜的等待着。水面泛起了一陣陣波瀾,我的魚竿不斷的顫抖着。曉剛說:“快拉!”我們一起使勁的拉住魚竿向岸邊拉,我們經過一番與魚‘激烈的搏擊’,我和曉剛終於把魚拉上岸,那是一尾很漂亮的鱸魚,我和曉剛都很高興,帶着魚兒回家。

  經過這次釣魚,我懂得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堅持到底,不能放棄。

  五年級:邵發志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