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爸爸對我說明天和我一起去釣魚,我高興得跳了起來。這個晚上我一點睡意都沒有,直到數羊才睡得着。  

  第二天早上7:10,我的鬧鐘把我給鬧醒了。過了十分鐘,我才微微睜開眼睛(千萬不要打120,我沒昏迷,只是困了,請原諒)。我起床,穿衣,洗臉、漱口,接着吃完早餐(小籠包、餃子和豆漿)就跟着爸爸出發了。  

  我和爸爸來到了池塘,池塘里平靜得像一面大玉鏡。我和爸爸坐到池塘邊的石頭上。我們各自拿出一條魚竿,把魚餌放在魚鉤上,然後把長長的線放進池塘。就這樣,魚餌的第一次“誘魚旅行”就開始了。  

  我和爸爸耐心地等等着。過了一會,我不耐煩了,便拿起魚釣看一下,想不到魚鉤上空空如也,連只蝦米都不上鉤。我又把魚鉤放進水裡,一會又把魚鉤拿上來看一下,就這樣反反覆復,竟然連一條魚都鉤不到。時間箭一般地過去了,可是我拿起魚鉤一看,還是沒有任何的“獵物”。我看看爸爸,他已經釣了大半桶了,而我的桶卻空空如也。我對這些魚兒簡直是“恨之入骨”。心想:魚兒啊魚兒,你再不上我的釣,小心以後我“報復”你。爸爸看了看我的桶,笑嘻嘻地說:“你以為魚會飛進你那裡嗎?不可能的,釣魚要有耐心,不然是釣不到魚的。”聽完爸爸的話,我心裡暗暗地罵自己:真是的,如果像我這樣的話,練三年釣不了一隻蝦米。我開始學爸爸的樣子專心釣魚,果然釣到了很多魚,和爸爸釣的差不多了。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兩個道理:一個是“失敗是成功之母”,一個是“只要專心,什麼事都可以做好。”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