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林浩小朋友: 

  你好! 

  在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中,看到四川那一幕幕悲劇,想起花季的你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在你們這麼小的時候,就遇到了這麼大的災難。我是在電視上認識了你,再看大屏幕的時候,出現了你救同學們的場面,真讓人感動!你才九歲,就能救兩名同學,說真的,我是比你大3歲孩子,都不敢去設想。因為,做出這種決定的小朋友太少了。 

  對了,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陸曦悅,今年12歲,是一個文靜的陽光女孩。學校組織捐款時,我只捐了80元。我知道,僅僅80元,這只是杯水車薪,但也能表達我的心意,如果有更多的零花錢,我還會捐出去的。你家有電腦嗎?我可以用我的郵箱給你發郵件,這樣,我也了解四川的情況,你也了解這的情況。忘了告訴你了,我參加了三獨比賽,雖然沒有出成績,但我有信心。你來過依安嗎?如果你來了我會令你參觀我們這的的風光,還要帶你去公園。 

  好了,不多說了,再見! 

  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快樂成長。 

  你的遠方好友 

  2009.4.25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