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張老師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張老師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張老師

  你好

  畢業兩年沒有給老師寫過一封信,也沒有什麼聯繫,不知道老師還記不得我,我們生日在同一天,曾經那個高傲、自滿、活在極度空虛中的我,今天想給您說說我的心裡話,雖然那曾經的曾經都回不去了,但是我卻是那麼追憶和回味無窮。

  小學六年時光匆匆過,屁大點孩子什麼都不懂時就是您在做我們的班主任,領導着我們這六十八個人的家,小學六年您對教育事業矜矜業業,一絲不苟。您人格的美麗,您為了不聽話的學生操碎了心,班裡所有的同學您都一視同仁,一樣的對待。我們應該敬愛的張媽媽,再也不能回到那個每天能夠看您教書育人,孜孜不倦的時候,再也看不到您在三尺講台教我們讀書認字的時候了,好懷念的時光啊。

  再也回不到小學的時光了,以後有朋友親戚家孩子上學我是可以將孩子託付給張老師的,她是我們誰都不可以褻瀆的人民教師,我沒有那麼多的花樣巧語要說,藉此機會寫出我內心的感受,張老師讓我一身受益匪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啊!

  真心感謝張老師對我們的教育,給我們的關懷與愛,我還清楚的記得那個給我們精心置辦教室的張媽媽,那是您對事業的付出,此刻彷彿又看到您在深夜批改作業的身影,萬分感謝您的教育之恩,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您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任盛

  初一:任斌濱

您正在瀏覽: 給張老師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張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