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翁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翁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翁老師:

  您好!

  大家都說,一位好老師的恩情可以讓她的學生一輩子感激不盡。是啊!我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在我三年級時,剛進入這個學校。那時的我才八歲,什麼也不懂。校園的一切都是這麼的陌生。茲茲—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去吃飯,而我卻着不到地方,等我找到了地方。同學們都把飯打光了。自己沒飯吃,要餓肚子。想到這裡,我哇哇大哭了起來。可就在這時,您來了,您輕聲的對我說::“吳航,你怎麼了?”我把事情的起因、經過都告訴了您。您溫柔的對我說:“不要哭了,以後你就在十八席,知道了嗎?”說著,您就把您的飯分給我了一大半。此時,校園已不再陌生,我好像回到了家一樣。

  在四年前的一個夏天,我走在操場上。忽然,眼前一片漆黑,我暈了過去。醒來時,我正躺在醫院裡,打着點滴,而您就在我的身旁。您見我醒了,輕聲的對我說:“你中暑了,你現在醫院,你媽媽有事不能趕來,由我來照顧你,好嗎?”我點點頭。您又問我餓嗎?此時,一股暖流從我心頭流過,我彷彿回到了媽媽的身邊。

  老師這些或許您已經忘了,而我卻清清楚楚的記得。因為你為學生做的太多太多,多少年來,誰也數不清您為國家培養了多少人才?誰也說不清您為學生付出了多少心血?只有您頭上的銀絲和眼角的皺紋是您辛勤耕耘的見證!

  老師,您的四海恩情我將永遠銘記於心。花兒以它馥郁的芳香作為哺育它的大自然的回報,我就以我學習上的進步向您表示感謝吧!

  此致

  敬禮

  陝西安康旬陽縣關口初級中學初一:吳航

您正在瀏覽: 給翁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翁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