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你也是要面子的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你也是要面子的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你也是要面子的啊! 標籤:面子作文 原來作文 原來如此作文 幸福原來如此作文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尊心的,也就是要面子的。如果老師批評我們了,我們就會感到難為情的。這是人類都是有自尊心的。但是,你們知道嗎?動物也是有自尊心的呢!

  國外有一個女子在家裡養了一隻小白貓。這隻小白貓平日里是非常的乖巧,主人也是不用太操心的。白天的時候,主人會放它獨自一個人出去玩耍,貓咪也是很乖,到了差不多時間的時候,它就會自己回來的。這一天,小白貓也像往常 一樣出去了。可是,當回來的時候,竟然帶了一個新朋友回來。當主人看到小白帶了一隻小黑過來。她就明白了,那隻小黑就是一隻流浪貓,要是這次破例放它進來的話,以後家裡面會有很多流浪貓出入的,畢竟那些流浪貓肯定會攜帶一些細菌的。於是,主人就不給小白開門。小白等了許久,也不見主人開門。小白心裡也是明白了。後來,小黑也是走了。這個時候,主人開門叫小白進來。誰知道,小白竟然和主人杠上了,它趴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眼神里流露出一副失望的表情。小白原以為主人會同意邀請它的夥伴到家裡來做客的,誰知道,竟然被主人無情地拒絕了。小白感覺自己沒有面子了。而主人也看到了小白那種傷心的表情,自然也是心痛了,是不是自己做得有點兒過了呢?主人自己也是進行了深刻地反省。不過,自那次以後,小白又再一次地帶小黑來家裡玩。這一次,主人是熱情地招待了小黑,給它好吃的東西,而小白和小黑兩隻貓咪也是玩得非常的開心!這會兒,小白的臉上也是露出了洋溢的笑容,也許這一次它是挽回了自己的面子吧!

  通過這件事情之後,主人想着原來表面高傲的貓咪竟然也是好面子的啊!因為第一次丟失了自己的顏面,它竟然生主人的氣。不過,後來,它也算是找回了丟失的臉面。它自然也是高興了!這麼說來,無論是人類也好,動物也罷,都是要自尊的,都是要面子的了。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也是要面子的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你也是要面子的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