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書中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書中成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它是知識的海洋;它是智慧的源頭;它是引領我們起航的輕舟;它是一扇通往成功的大門;它是什麼呢?它就是我最好的夥伴---書。  

  世上最迷人的思考在哪?在讀書時苦思的那一瞬間。有句話說的好生活中沒有書籍,就像生命中沒有陽光。智慧中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它像一支神筆,畫出我生命中最精彩的一刻。它像一頁輕舟,帶我到大海中乘風破浪,度過一道又一道難關。  

  書是人類精神的食糧,是我們共同進步的階梯。有人說,在自己走熟了的路上,每天找出一點自己沒有注意到的特徵。用文字給周圍的人畫像,要畫出別人沒有注意到的特色來。對於一處大家看慣了的景色,用別人沒說過的話把它寫出來,而且不走樣。  

  書中有比古箏更悠揚的聲音,有比世外桃源還優美的仙境,還有比山泉更美妙的語言。讀一本好書,是在為成功鋪路。同時也讓你擁有了神仙也羨 慕的靈魂之旅。 

  書是我的良師益友,是我的紅顏知己,是我成功的搖籃,在夢想的花園裡,書在伴我一起成長。 五年級十一班趙一銘

您正在瀏覽: 在書中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書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