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樣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樣的溫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呤呤呤呤”,每天傍晚的六點多鐘,小區樓下就會響起悅耳的鈴鐺聲——打牛奶了!我立刻歡呼雀躍,美滋滋地衝下樓去。

  記憶中,我從幼兒園時,就喜歡喝牛奶,那時的我,一聽到這如同音樂般的美妙聲音,就顧不得講究穿些什麼屁顛屁顛地跑下樓,為此會經常忘記帶牛奶票,大呼小叫一番后,爸媽就會把奶票裝入一個塑料袋從窗戶上扔下來,目視着它如同“降落傘”般在空中跳一段舞,而打牛奶的阿姨呢,就耐心地等待這個“交接儀式”。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一如既往地酷愛喝牛奶。時間久了,我和阿姨也熟悉了,經常在打奶時聊一會兒。

  一個寒冬的傍晚,那聲音又親切地響了起來。“打牛奶來了!”我疾風般地捲起三元錢,衝出門外。“咚!”關門的聲音響徹了整條樓道,也將我從美夢中活生生驚醒!“糟糕!”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一時心血來潮的我沒有帶鑰匙。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呢!?我拖着沉重的腳步緩緩走下樓梯,聲音在我空洞的內心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地迴響,我的心情失落到極點,彷彿從酷暑掉入了冰窟。一時,我腦海里冒出一個個不切實際的想法——爬窗?走到親戚家?還是……

  走到打牛奶阿姨身邊的路顯得很漫長。阿姨看到我愁眉苦臉的樣子,關切地問道:“今天發生什麼事了?看你臉拉老長。”我傷心地把剛才發生的事原原本本地告訴阿姨。她皺了皺眉頭說:“別急別急,用我的手機給你爸媽打電話吧!”

  寒風抽打着我,可在打牛奶阿姨的陪伴下,我卻覺得是那麼的溫暖。從那一刻起,阿姨,你的形象就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頭。

  五年級:栗欣怡

您正在瀏覽: 那樣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樣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