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具國選秀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國選秀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今,社會上各種名目的“選秀”活動,開展得熱火朝天。這不,就連玩具國也搞起了“形象大使”的評選。會場就設在新百中心廣場,評委是見多識廣的聖誕老人、美麗動人的戴安娜王妃和活潑機靈的長毛猴。 

  他神氣活現地對評委介紹:“我就是迪斯尼大名鼎鼎的老牌明星,全世界誰不知道?小主人晚上睡覺都要抱着我呢!這‘形象大使’可非我莫屬。” 

  “ 可不一定吧!”“刷”的一聲,一輛超級豪華的寶馬車模開了過來,“如今這社會,誰離得了我們?‘形象大使’可要跟上時代啊!” 

  “說得對!”最先到達的芭比總算有了說話的機會,“要說跟上時代,那就非我們芭比家族莫屬啦!80年代我們有牛仔;90年代我們有休閑;到了2000年我們更有各種華麗的禮服。哪像你們,永遠一個模樣。” 

  玩具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論不休。評委聖誕老人發話了:“各位,我們搞這次活動,旨在給玩具們一個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能,更好地為人類服務。不是選美,請大家注意內在,內心美,才是真正的美!” 

  聽了聖誕老人的話,玩具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玩具國選秀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國選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