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上帝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上帝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上帝:      您好!您至高無上,主宰整個世界,主宰每一個人的命運。您是萬物景仰的至尊,你擁有無可比擬的超凡法力,然而渺小的我想向您質問,質問您的不公,質問您的冷漠,質問您的無情……      先說您創造的人類吧,國家之間的戰爭一次又一次,霸佔全世界,統領全世界,製造核武器,大量捕捉動物,把動物抬上餐桌,高價買出動物皮。那樣只會造成世界破碎,同時導致您的子民消失,難道您視而不管嗎?您的子民互相造成危害,難道您還以此為榮嗎?如果您去看看,失散家人的孩子那一雙雙渴望和平的眼神,這還不夠心碎嗎?再看看您用雙手創造的森林,被一團團焰火燒成一片廢墟,您不心痛嗎?      如果問您一個問題,為什麼世界上會有小偷?還是偷孩子的。孩子一定是無辜的,為什麼小偷會如此狠毒,不僅偷孩子,還害孩子,偷了之後,把孩子的器官拿出來,做成藥材,不就是為了賺錢嗎?您在創造人類時,因為粗心,在大腦里裝上“錢”這個字了嗎?希望不是。難道您創造那些小偷時就沒裝“善良”這個“器官”嗎?當他們害這些孩子時,就沒想到孩子的父母回如何着急嗎?或許當他們做真正的父母時,自己的孩子被搶時,才會明白,那時,才知道當初害別人的孩子時,孩子父母的焦急。      別人都說,您是十分公平、公正的,可我不覺得,為什麼有人有着驚人的智慧,卻用它來危害社會呢?為什麼有些人生性善良,卻是弱智呢?為什麼好人短命,壞人卻長命百歲呢?生命出現嚴重的偏差,財產也呈現兩極分化,富人只會越富,窮人只會越窮。這樣的現象難道你都沒有深思過嗎?      作為一個中國人,無論你給予中國的是什麼,我都能向您保證中國這頭剛剛蘇醒的“睡獅”一定會讓世界震驚,會讓宇宙震驚!這頭雄獅會讓您震驚!      當然也應該感謝您!因為您給予人們永遠閃爍灼灼光芒的太陽、如無暇玉盤般的明月、眨着眼睛的璀璨群星、秀麗壯美的山川河流……在這個星球上生活還有這麼多為世界做奉獻的人,高尚品德的人,這麼多善良的人……      阿門!        戴荷露   2006年10月28號   

您正在瀏覽: 給上帝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上帝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