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06周記)“馬澤楷二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06周記)“馬澤楷二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0306周記)“馬澤楷二代” 標籤:203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在這個學期里,我們班又來了個插班生,他叫陳東豪,他個子高高的,兩個突出的眼泡下是一雙有時要眯起來的眼睛。他剛插進來的時候,我們都很高興,希望他來了以後,我們班會更熱鬧,可是,從開始到現在,經過我們的觀察,情況很讓我們失望,他的背影、聲音都像跟去年的馬澤楷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請看他的種種表現。 

  就拿這次考試來說吧,以前都是李秀楠考倒數第一,而現在,新來的插班生正在和李秀楠“搶位子”呢,終於陳東豪勝利了,得了倒數第一。雖說以前的馬澤楷很調皮,上課在下面做小動作,可考起試來也還過得去。 

  說他像馬澤楷,可是有證據的,特別是他的語言、動作都很相像。比如今天中午,他像以前的馬澤楷,他把鄭誠身後的帽子向前面一戴,遮住了眼睛,氣得鄭誠直跺腳,他卻還在一邊咧着嘴巴偷笑。過後,還經常去捉弄其他同學。 

  還有他的習慣。在上課時,他總是把頭低下去,眼睛往抽屜里看,手也一直在抽屜里玩,一直要等到老師點名,他才把頭抬起來。如果老師不理他或不講,他就又會把頭低下去,他根本就是把老師的話當耳邊風。在他的作業本上,字都是七上八下、東倒西歪,還有很多塗改的痕迹,又臟又亂。 

  這就是我們班的插班生,大家都在背後叫他“馬澤楷二代”。

您正在瀏覽: (20090306周記)“馬澤楷二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06周記)“馬澤楷二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