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你們好!

5月12日那天,我從電視中目睹到你們的家鄉,發生了8級大地震。霎時間號稱“天府之國”的汶川,由一個美麗富饒的地區變成一片狼藉廢墟。房屋倒塌,奪取了你們親人的生命和財產,使你們無家可歸,莊稼顆粒無收,沉浸在悲痛之中。噩耗傳來,舉國震驚。全國人民在悲傷之餘,時刻牽挂着你們的生活和學習,希望你們儘快走出困境,化悲痛為力量。

災區小朋友們,天災無情人有情,此時我們的胡總書記和溫總理都前往災區,詢問災情,成千上萬的武警官兵和解放軍戰士、青年志願者和醫務人員奔赴災區支援你們。地震過後,你們生活在缺醫少葯,缺衣少食的苦難之中。但你們別怕,有黨中央撥款,有全國人民的援助,小朋友獻愛心,企業捐錢捐物,黨中央和全國人民是你的堅強後盾,你們有難中華兒女怎能袖手旁觀。呀!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希望你們震作精神,全國人民和你們一道重建家園。

災區小朋友們,你看一批批來自全國各地的救災物資,源源不斷地送來,一頂頂簡易帳蓬工房已搭建完工,修公路,建學校及家園。我們都是血脈相連的中華兒女,是龍的傳人,相依為命的中國人。希望你們早日脫離苦海,你們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我們要向你們學習堅強、自強、自立,刻服困難的精神。

災區的小朋友們,我們希望你們新學期能走進寬闊明亮的教室學習,並有着老師的陪伴。在教室里有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有快樂的歡笑聲;音樂室里歌聲嘹亮,琴聲悠揚;電腦室里鴉雀無聲;圖書室里同學們在聚精會神地閱讀報刊和雜誌。我們為你們感到高興,我們是你們的親人,是你們的兄弟姐妹,我們會支持你們。希望你們挺起胸膛克服困難,努力學習。你們是災區的紅花綠葉、棟樑之才,家鄉的父老鄉親更需要你們建設,災后的明天才會更加美好。

祝你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此致!

敬禮!

臨川九小五四班付晶峰

2008年9月21日

指導老師:張尚?

您正在瀏覽: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