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拿了兩個雞蛋,倒進了碗里。我開了火,到進了一些油。聽媽媽說,油開了才能放雞蛋。我把雞蛋倒進了鍋里,誰知碗里有點兒水,鍋里立刻響起了“噼啪噼啪”的聲似的鞭炮的聲音。我立刻學着媽媽的樣子,這兒翻翻,那兒炒炒。由於火太旺,鍋立刻冒出一股股濃濃的煙味。我咳嗽着,努力將蛋翻過來。濃煙越來越大。頓時,我的眼前立刻一片漆黑,分不清左右方向。一下子,煙霧圍住了我,像一群士兵似的圍着我。我立刻把鍋搬到洗碗架上,用水把它沖洗了一會兒。等我肥鍋拿上來,此時的雞蛋變成了黑臉包公了。 

  我躺在床上,心裡想着:“哎,我現在連個雞蛋也煎不成,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想起了老師曾經講過的一個故事:一位將軍,他打戰打輸了,躲進了一個小屋裡。當他看到一隻蜘蛛編織着網,風把它好不容易織的網給弄破了,但它毫不氣餒,反覆編織,繼續編織,終於,那隻為生存而堅強存活下來的蜘蛛,把那張網重新編起來了。將軍大有感觸,又重新把軍隊組織起來,打了一次勝戰。 

  我從床上起來,吸取了剛才的教訓,重新煎起了雞蛋來,經過幾次的摸索,終於,我煎出了一個有模有樣的荷包蛋。我一蹦三尺高,像心裡吃了蜜似的,開心極了。心想成功給人帶一喜悅是這般的美好!於是我從冰箱里拿出一杯牛奶,吃着自己親手煎的荷包蛋,好像吃的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東西了。 

  是啊,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坦然面對,而是選擇了逃避。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