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鄉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鄉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生機盎然的春天,我愛爭奇鬥豔的夏天,我愛粉妝玉砌的銀冬,我更愛家鄉那五彩斑斕的秋天。 

  我漫步在楓樹林里,風吹着紅葉,總會讓人有種“霜葉紅於二月花”的感覺。 

  我信步走在山間小路上,仰望天空,看到天空上有稀稀疏疏的白雲,就像廣闊的大海里只有幾隻船隻在遊盪。山間的樹木鬱鬱蔥蔥的,大榕樹以他那肥胖的身姿和那大把大把的鬍子在山裡出盡了風頭,他像一位智者,像山裡的花草樹木訴說自己的經歷。山上還有山楂它們挨挨擠擠,彷彿不讓哪一個兄弟或姐妹掉下去,仔細瞧,你會發現又紅又圓的山楂在對你笑;山菊花也咧開了嘴笑,看笑得多甜啊。 

  在田裡一顆顆豆子把田地覆蓋住了。那齊腰深的稻子沉甸甸的,一陣風吹來,展現在你眼前的是那稻浪…… 

  伴着水果的香味,我來到了果園,梨子、蘋果、柑果,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要為自己“亮相”,農民也成群結隊的在這摘果,發出陣陣歡聲笑語。 

  旁邊有一棵木棉樹,風娃娃把這棵木棉樹上黃燦燦的葉子吹了下來,像隨風舞動的蝴蝶,像黃鶯在嬉戲,像舞蹈演員那舞動的裙子。我撿了一片帶回家,我要把這金秋的氣息帶回家裡。 

  我愛秋天,我愛着金黃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鄉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