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陳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陳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是教我書法的老師,他最喜歡說自己學生的事情。平日里沒什麼重要的事,他都要重複好幾次。他消息靈通,一有什麼大比賽,他比誰都清楚。如果有誰得獎,他一下就非常高興。說了又說,講了又講。只要有一兩個·家長在場,便開講。如果正好有人來報名,他便會大說一通,不過主要是說我們這裡最好,去了別的地方會上當這老一套,我們反反覆復都不知聽過好幾次了。

  今天,我們不聽也得聽。你問為什麼?這好比晴空萬里時打了個響雷。----“蘭亭杯”書法大賽結果出來了。我剛到老師家就知大事不妙,陳老師嗓門好大哦!更可怕的是,這次竟然有3個一等獎,2個二等獎,1個3等獎。還不讓我們暈到就怪了。看老師眉飛色舞的樣子,我倒吸了一口涼氣。他還上網百度溫州市就他一家得獎最多。我才寫了2張,一個家長坐在我身邊,話語像雨點一樣打來。有個家長看到陳老師這架勢,立馬走人。我幸虧有帶手機,趕緊戴上耳機聽音樂。我統計了一下,陳老師他兩個小時大約說了20幾次相同的話,平均每5分鐘一次!老師的轟炸讓我們用耳機聽音樂的人數立馬上升一倍!

  陳老師不是很牛,是非常牛。他真可以去當評論員了!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陳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