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在人間(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在人間(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上午,蕭蕭和瑤瑤去了抬拳道館報告。她們的老師是一個男的,身高一米八左右,看上去很嚴肅。原本蕭蕭和瑤瑤以為,來學抬拳道的,都是12歲左右的,沒有像她們這麼大年紀的,結果到了練習場一看,大多都是像她們一樣的學生,尤其女生居多,看來別人的父母和她們的父母想法一樣呢!“大家靜一靜,現在開始上課。”那個老師說,“我叫張志名,是你們的老師,以後就叫我張老師吧!”“現在請大家坐好,我開始講關於抬拳道的知識了。” 

  ...... 

  蕭蕭和瑤瑤好不容易才熬過張老師的講課,結果,她們剛要走,一個看上去長的很清秀的女孩走了過來,那個女孩說:“你們好,我叫李曉如,你們可以叫我曉如,你們呢,你們叫什麼名,剛剛看你們近來的時候,長的好像哦,你們是雙胞胎吧。”蕭蕭說:“你猜對了,我們確實是雙胞胎,我叫蕭蕭,她叫瑤瑤,我是姐姐,不過我們有事,改天再聊吧。”李曉如感到她們兩姐妹好像不太平易近人,便說:“哦,是這樣啊,那我不打擾了,再見!”說完,她就走了。“姐,我們走吧,有一個下午玩的時間,要好好把握,別浪費了,快走吧。”瑤瑤說。“好吧,我們走。”蕭蕭說。 

  (想知道她們去了哪兒,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溫暖在人間(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在人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