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瘋神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瘋神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班級里都有各種各樣的“瘋子”,比如學習瘋、遊戲瘋、自戀瘋、體育瘋、人來瘋、搞笑瘋等等等等。下面讓我來說一說我們班的“瘋子”吧!

  學習瘋

  說到學習瘋那麼只有我們班的高靜怡才配得上吧!因為她每天的時間基本上都在看書,不管是下課、沒上課之前、午習、上體育課自由活動還有信息課她在網上看電子書等。這些都能證明她愛學習,我都有點佩服她了!

  遊戲瘋

  如果遊戲瘋的話,那麼我也是其中的一位。因為每當中午、放學、星期五和星期天的時候,我就會玩電腦。如果停電的話,那麼我就玩手機。但是如果手機沒電的話我就趁還有點時把熱點打開,再把筆記本電腦打開,我就可以玩遊戲了!但是如果筆記本電腦被我玩沒電了,那我就用電腦充電寶把它給充滿。這就可以證明我愛玩遊戲。

  自戀瘋

  自戀瘋在我們班也就是數一數二了,那麼讓我來說一說我們班的陳甲鑫吧!陳甲鑫非常自戀,比如他上下樓梯看到那個鏡子時,那就會說:“鏡子啊鏡子啊,誰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他就又會冒充鏡子說:“陳甲鑫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

  搞笑瘋

  搞笑瘋只有我們班的李浩哲才配得上第一,沒有人敢說第二。他下課時會演母雞下蛋的場景,他會說:“我是母雞,我在下蛋。”然後會做起動作,非常搞笑。他下蛋時還會說:“咯咯咯 咯咯咯 咯咯咯 咯咯咯。”一下子,周圍的人立刻笑起來。尤其是我,肚子都笑疼了。有時放學排隊的時候,他還會對着周圍的人說:“看我的大美腿,看我的小蠻腰。”然後周圍的人就立刻哈哈大笑,包括我。

  這就是我們班的瘋神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瘋神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瘋神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