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珠珠格格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珠珠格格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瓊瑤奶奶,雖說這是一部讓人放鬆的娛樂片。可是,你可曾想到這樣的片子會給孩子帶來怎樣的消極影響嗎?如今了孩子從小就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放在手裡怕壞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他們早就在大人們的溺愛中孌成了任性、放肆的“小皇帝”、小公主“。現在看了這個為所欲為的小燕子,他們不是更有壞樣了可學了嗎? 

  兒童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未來,他們將擔負起建設祖國的偉大而艱巨的任務,但是,假如他們從小就不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培養良好的品質,將來怎麼可能成為祖國建設所需要的高素質人才呢? 

  瓊瑤奶奶,您是享有很高聲譽的作家,望您以後再寫像,〈還〉劇這樣老少皆宜的片子時,注意一下人物性格的塑造。我想,這樣的話,您就會擁有更多的瓊瑤迷的。 

您正在瀏覽: 還珠珠格格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珠珠格格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