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的,明天就是我前幾個月來為什麼要那麼努力的原因了。期中考試來了,是的。期中考試就是每半個學期就要檢驗一次,查看一下你最近的學習態度,還有學習問題的,也讓你更清楚你的定位是如何的。也讓人有自知之明,所以說期中考試的確是我們學習生涯中一個不可或缺的東西。

  我就即將要面臨我的期中考試了,這對於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所以這讓我有點莫名其妙的緊張,這種緊張就算啃再多書寫再多字,都是無法剋制的,莫名其妙的心慌。我想,只有期中考試真正離開了我的身邊,那才會真正好一點吧。明天啊,就只有一天時間還可以複習了。我從未想到過期中考試竟然離我已經如此之近了,我其實自己也從未想過期中考試在什麼時候啊。沒有想到一下子就到了要期中考試的時候了,可是我的思想狀態都還停留在剛剛入學那麼輕鬆無壓力的時候。一下子就進入高壓力狀態下,即將考試!唉 ,我從未想到過有一天離考試那麼近距離的解除,沒有想到我還記得是剛開學的時候了,現在就已經要考試了。莫名其妙地心慌啊,但是該來的總要來。我再怎麼慌亂也沒有用,最近還要想辦法讓自己的心靜下來,才能考一個好成績。心浮氣躁的如何能有一個好成績啊?仔細想想,也沒有什麼好慌的畢竟每個學期都有一次這樣的考試,這是我們必然要去面對的東西。簡單點來說,就是早面對晚面對,它總要去面對的。還不如早點解決掉,能讓自己的心情也好一點。

  這樣想來,我又有點期待明天了。不知道期中考試卷子是如何的,是困難的,還是簡易的?不想啦,那反正是明天的事情,今天的我只需要做到好好複習,從容應考,那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