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不覺的走向一個童話般的世界,在那裡我看到一棵棵參天大樹,有一群小蜜蜂說;"我們終於來到這個好地方了。”我說:“你們原先不在這裡嗎?”小蜜蜂說:"我們原先在一片被砍伐的所剩無幾的的森林裡,我們算幸運的了,在那片森林裡我們的好朋友小鳥因被化學所污染而死......”說著,小蜜蜂哭了。我就沒再問。 

  接着, 我走進一個陰沉沉的世界,在那裡我看到一隻小蝴蝶在枯萎的花兒上奄奄一息,我走到它身邊,聽見它說:“人類快救救我們吧!我們的森林已經變得死氣沉沉,許多動物都被污染而死,快讓他們停手吧!” 

  我又往前走,看到那被污染的泉水,那些奄奄一息的小動物...... 

  突然,我媽媽把我叫醒:“快起床了。”我起來之後,發現這是一個夢。不過,我還是希望看到那清澈的泉水淙淙的流淌,看到那一隻只蝴蝶在叢中飛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