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挑戰不公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不公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上啊,到底還是會有些不公平的事情。就好像你和別人付出了努力,可有時候你會覺得很奇怪,怎麼別人獲得的要比你多一點呢?這個時候,就有種叫心裡不平衡的東西已經出現在了我們的身上了,難免心裡會很不舒服。可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不否認這個世界上有公平的東西,可也有不公平的東西啊。

  就好像有些人彷彿生下來就是人生贏家了一般啊,家世好腦子好父母好,都是如此的。這就是不公平所在,可我們自怨自艾,抱怨這個社會的不公平,這個世界的可恨,就有用了嗎?我們要做的就是挑戰那些不公平,天資聰穎又怎麼樣?笨鳥先飛啊,你好好努力,總不會比那些先天的人差,怕什麼?覺得自己成功不了?咬咬牙就過來了你嘗試一下,那麼你還有成功的機會,可你如果不去嘗試,那麼你連成功的機會都不會擁有了。所以你沒有退路,也就不會害怕了。努力,並沒有什麼,看似很艱難,其實也很容易。是了,這個世界上的確有很多不公平,但我們自己後天的努力也同樣能越過那些不公平的事情了。別以為自己做不到,都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想做什麼,想去追求自己的夢想那就去追,遇到了不公平的事情,也不要把時間都花在抱怨上面,多一點努力永遠都比多一句抱怨有用得多。

  這個世界上面的確會有很多的不公平,可事在人為,你不去做,怎麼知道你想的就不會奏效和實現了呢?你既然沒有退路,那麼就放手去一搏去努力,生活會在你的努力下所改變的要相信。我們雖然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上面所有的不公平,可是我們能把自己生活中不公平的事情而慢慢改變啊,相信了,會更加美好,首先我們要相信自己,才能做得更好,也要相信自己的確能夠做好!

您正在瀏覽: 挑戰不公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