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最不好,前、后、左、右都是女的,一下課她們就聯起手來打我。

   我的右邊是陳芮,她是從三年級上學期轉來的,經常罵人。有一次,我們流行玩神奇寶貝卡,我們的卡上都會說:“……由……進化。”我就對她說:“陳小餅進化陳中餅,陳中餅進化陳大餅,陳大餅進化陳芮。”她氣得對我大喊大叫:“老不死的宋文韜。”

   我便又套她的話說:“老不死才好呢,能長壽。”她被我氣得哭笑不得。

   我的左邊是張天予,我記不得她是從哪年級轉來的了,她經常聽我講笑話。有一次,我對她說:“看見門外那馬自達了嗎?那是由馬達進化馬自達,由馬自達進化大馬,由大馬進化野馬,野馬進化馬寧著,馬寧著進化馬寧,俗稱馬寧牌馬自達。

   只見她被我逗得哈哈大笑。但又惹惱了我前面的馬寧,她們聯合起來,前後夾攻,我的身上又少不了一陣拳腳。

   我們總而言之玩的非常好,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