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時而勤奮時而懶惰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時而勤奮時而懶惰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時而勤奮時而懶惰的人 標籤:懶惰作文 那個時候作文 勤奮作文 天才在於勤奮作文

  我是有雙重性格的人,面對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就會表現得很勤奮,會很快的就上手去做;要是面對不感興趣的事情我就會找各種理由去搪塞,說什麼也不幹。我就是這樣一個時而勤奮時而懶惰的人。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矯情,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實是一個行動能力很強的人,今天布置給我的任務,我會立馬上手,在最快的時間裡上交,因為我想贏得更多的時間去修改完善它。

  我記得前幾周學校裡面有一個關於抗疫的手抄報,可以獲得學分的一個好機會,只要認真畫,不敷衍就會獲得學分。我看在那個學分還不低的情況下與室友一起合作報名了這個活動,本來事先我們都有分工的,誰誰誰負責哪塊區域,最後再一起提出一些修改的意見就行。但那次,我報完名后,腦子裡就浮現出各種靈感,我趁着自己的思路還很豐富,就立馬把手抄報畫了出來。

  等我把手抄報交給室友看的時候,她也同意了我的方案,最終我們同意意見交了我畫的手抄報,雖然舍友有點不好意思白嫖了學分,但我們是一個集體,一榮俱榮,一損俱損。重在參與就好。

  在洗頭方面我很懶,別人都是兩三天洗一次,我至少等到頭癢的時候我才會去洗,因為我的頭髮是在是太多了,不好清理,特別是冬天,洗了很難吹乾,所以我就很少洗頭,除非是實在受不了才會去洗。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是我不喜歡乾的,我會選擇性的pass掉。

  懶惰和勤奮都是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的東西,克服懶惰的最好方法就是讓自己把一件事情做成習慣,習慣一旦形成就很難改變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時而勤奮時而懶惰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時而勤奮時而懶惰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