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時候我真想做個特別隨性的人啊。可是在這個社會裡面想要真的做個隨性的人, 有些時候又是特別困難的一件事情吧。

  我想做一個隨性,不迎合任何人的人,真的挺難的。有些時候在這個世界上面,你總是要說一些違心的話。很多時候你不想做這樣的事情,可是你偏偏又不得不做這樣的事情,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什麼道理。你不想做有些時候卻由不得你。你想隨性子來,你脾氣大,可以,但是你必須要有本事。是的我還挺喜歡一句話的,你的本事要和你的脾氣一樣大。等到你有本事的時候,你想做個隨性的人也根本就沒有人會管你。可是如果你沒有本事,你就算想隨性也是根本隨性不起來的,因為你每天要為柴米油鹽而憂愁,你每天要想的事情非常之多,又怎麼不憂愁呢?

  別人有本事才有隨性的資格。可是如果你沒有本事,你又哪來隨性的資格和資本呢?有些時候這真的是非常現實和殘酷的一個問題了。所以我想我要非常非常的努力才可以,我不想迎合別人, 甚至想要別人迎合我。那麼我就要非常努力,我要比誰都優秀,我要無可替代,我要努力,很努力,才可以。只要努力了,我想我就可以成為我想要成為的人吧。所以一定要很努力才行,比誰都努力,你就可以做到你想要做的事情,有你自己渴望的生活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我想那種滋味一定是特別美好的吧, 至少我自己非常喜歡那種感覺。

  想做什麼樣的人,就要看你現在有多努力了。我想,我要比誰都努力,才可以做到。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