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團結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團結湖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團結湖公園 

  那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一個很大的社區公園——團結湖公園。 

  走進東門,一眼就看到了一個小瀑布。它由很多大石頭組成,上面寫着幾個字“仿真瀑布”。從石瀑旁的小路穿過,這兒就是竹林。那翠綠的竹子,墨綠的竹葉,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協調。流連其間,彷彿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 

  再往裡走,就是一片環形山小路,在裡面,經常會迷路,因為那裡實在太繞了,走這邊,可是走到了那邊;走那邊呢?又到了這邊。在你進去的時候,一定要記住你是從哪個方向進來的,不然就會在這裡迷路。環形山上,有許多小涼亭。涼亭裡面刻着各種圖案。 

  在公園裡,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最富有特色的,(團結湖,團結湖,沒有湖怎麼能叫團結湖呢?)那就是湖在這個湖裡,有各種各樣的,數不清的小魚。在裡面,你可以買魚食餵魚,也可以買魚餌釣魚。湖的入口處,還有條條不同樣式的船供人們遊覽這個湖。在船里,你可以看到這個公園的全景。 

  我們遊覽着,遊覽着……

您正在瀏覽: 游團結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團結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