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這樣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樣的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走到鏡子前,看着鏡子中的他,我向他微微笑,他也像我微微笑;我像他聳聳臉,他也像我聳聳臉。大大的頭,圓圓的臉,原來他是一個這樣的人。

  他很聰明,也很調皮。但是他把聰明用在了玩上,所以成績總是上不去。記得有一次上課寫配套,他沒有寫完,老師不讓他上體育課,他還騙老師說,“我交了。”,又讓老師查了一遍作業,後來被老師狠狠的教育了一頓。

  還有一次,數學老師讓我們改課堂本,改不完的就別回家,他竟然把老師的話當耳旁風,錯也沒改完,又被老師狠狠的教育了一頓。從那以後,他記住了不少教訓。但過了幾天就又忘了。

  咦!我離開了,他也消失了,現在你知道了吧!剛才介紹的他就是我—楊昊天。

  三年級:楊昊天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樣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