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作品上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品上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五(一)班的學生作品光榮登上了自信牆。牆上有繪畫得栩栩如生的熱帶魚,有製作得精美可愛的樹葉蟲,有粘貼得招人喜愛的花蝴蝶,還有美麗善良的小公主……可是,最令我喜愛而陶醉於其中的還是自己的手工作品——彩報貼花!

  你看,那一朵朵高高掛在學校的自信牆上,設計新穎,精巧別緻的彩報貼花,就是我做的。許多過路的同學,老師,家長們都情不自禁地讚美一番:“嘿,哪個小同學做的呀。真漂亮……”這些都是我過路時聽到的,每次心裡都像吃了蜜,可甜了……看着看着,我就情不自禁的回想起做手工的過程。

  我做的手工,看似簡單,其實需要很多工序才能完成。我和大家談談那些美麗的花是怎樣“誕生”的吧!

  要用到的材料有:剪刀,彩色的廢報紙和膠棒。我先用剪刀把彩色的廢報紙紙剪成似花瓣一樣的圖形,再用膠棒一張一張地粘起來,又將報紙裹成短根的圓桶粘在了花朵的下面,一朵花就完成了。我還用前邊做花的方法又做了幾朵精巧美麗的花和幾朵花苞與小草的嫩芽,這樣一來花朵們不僅有了伴,而且我的作品里也生機勃勃!

  “大公告成!”我心裡真是“太陽出來喜洋洋”!

  想到這裡,我即興哼唱着一首歌:“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因為我的作品上了牆……”

  重慶市江津區雙槐樹小學五年級:王盼兮 指導教師:彭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品上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品上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