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到事物本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事物本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一個信息爆炸的時代,很多時候,記者們誇大其詞,讓真相為之遠去。各種華麗的語言滿地流淌,而真實的細節卻在沉默。

  對於這種現象,批判已經不絕於耳,可是這種現象偏偏一直在發生。我覺得,批評這類現象是應當的。當今社會,充斥着一種逃避現實的文化,個別地方政務上的荒唐不過是一個延伸。無知百姓被這種誇大其詞的荒唐形容迷惑了雙眼,竟信以為真。

  回到事物本身,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對於我們來說,這意味着不逃避去接受真相。我們必須面對現實,我們必須知道當前的形式,才能做好一位好學生好公民。

  回到事物本身,則是勇敢和負責任的表現,直面現實,並如實表現,反而能得到別人敬佩,做人也是這樣。

  所以不管使我們還是記者,都應該實事求是,看到什麼就是什麼,不能添油加醋。特別是記者朋友,一個人的言論,會散步到各地,到不同人的耳朵中,所以一定要對別人負責任啊。真實報道新聞,才是一個真正記者應該做的。

您正在瀏覽: 回到事物本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事物本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