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 

  夢想,是意識里的追求,是動力的源泉,是人們對於美好事物的一種憧憬和無限嚮往。有時候,夢想是不切實際,荒唐可笑的;也有時候,夢想只是小孩子一瞬間的想象。但毫無疑問的是,夢想是人類最天真,最無邪,最具有想象力的願望了! 

  曾經有人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呀?”無非就是回答科學家呀、音樂家呀、火箭飛行員、各種學科的博士呀,碩士呀,什麼什麼的,多得很。而我的夢想呢,只是想做一名普普通通 、平平常常,無暇國家大事的忙忙碌碌的人中的其中一個,肯定會有人會說:“你的夢想未免也太小了吧!你看別人的願望多麼遠大,而你呢?也太out了吧!”其實呢,想當火箭飛行員之類的職業也不錯,只不過我感覺也太遠太大太難實現了吧了吧! 

  愛因斯坦在學校的時候總是心不在焉,總希望快點下課,好去和“朋友”釣魚。愛因斯坦的這種表現,當然不會得到老師的喜歡,所以在大多數老師的眼裡,他並不是一個好學生,他既不守紀律,又整天顯得心事重重,誰也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什麼。 

  只要努力拚搏,當什麼都沒關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