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我想發明很多有用的東西。 

  我想發明一輛自行車,它可不是一般的自行車,它的響鈴是自動的,前面一有障礙就會響,自行車的上方有防雨防晒罩,兩邊是空的,可自由出入,車前方裝一盞節能燈,天暗時可用作照明。怎麼樣還行吧! 

  我想發明特殊的監測儀送給解放軍叔叔,讓他們更快找到廢墟下的人們;我想發明地震預報儀,能在地震來臨前,及時告知人們做好準備,免受災難;我想發明一個神奇的氫氣球,讓它毫無障礙地載着我們來到災區,去幫助那些受傷的小朋友;我想發明一座夢想橋,讓那些災區的小朋友走過夢想橋,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我想..... 

  我的夢想很多,現在我很難實現它們,我只有好好學習,獲取更多的知識,才能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讓我們抓住現在,創想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