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就像天上的繁星,多得數也數不清。一會兒是畫家;一會兒是舞蹈家;一會兒是書法家;一會兒是鋼琴家。 

  我最重視的一個夢想是當一位鋼琴家。我從三歲起就有了這樣的信念:我要學琴,我要當鋼琴家。四歲時,我看着年齡和我一般大的小夥伴們都拿着琴譜在爸爸或媽媽的陪伴下去學琴時我心裡羨慕得不得了,於是就吵着鬧着讓媽媽帶自己去學琴,可媽媽不同意, 

  說:“潔兒,聽話,如果你去學琴,學的時間長了,可能會覺得很累,那你肯定就不會不會學了,這樣半途而廢,會讓別人覺得你是一個知難而退的膽小鬼。”我那時候還小,只記得媽媽給我說過這句話。總之,媽媽就是不讓我學琴。但是我不聽媽媽的話,堅持要學琴,媽媽犟不過我,只好同意了。學琴的這段時間裡,我雖然付出了不少的艱辛,但也得到了很多的快樂:當我在鋼琴上彈着一首首流利的歌曲時,我心裡是多麼的快樂; 當我在舞台上表演着一支支歡快的歌曲時,我心裡是多麼的自豪;當我在領獎台上拿下那一本本鮮紅的證書時,我心裡是多麼的驕傲。 

  我愛鋼琴,是它像一盞明亮的燈給我照亮了人生的正確道路,讓我昂首闊步的走下去。我愛鋼琴,愛它的理由說也說不盡。我愛鋼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